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吗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学校前身为1905年创建的丽江府中学堂(师范班),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那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吗?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吗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吗

1、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云南省丽江市,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2、截止2019年,学校目前有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际旅游与工商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东巴艺术学院、足球运动职业学院(校企共建)、继续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公共体育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3、开设有47个专业,其中专科专业43个,合作开办的本科专业4个,涵盖了教育学、文学、管理学、艺术学、农学、工学、理学等7个学科门类。

以上就是关于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吗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