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哪个校区

首都师范大学(Capital Normal University),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北京市属重点大学,京港大学联盟成员,那么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哪个校区?

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哪个校区
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哪个校区

1、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北一校区。

2、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始于1978年,1984年开始培养博士研究生,是我国第二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之一。为加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及研究生培养质量,2011年11月,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正式成立。

3、学校占地约1,400亩,建筑总面积约47万平方米。学校教学、科研条件优良,教学科研用仪器设备总资产42,000余万元。校图书馆收藏各类图书文献291.9万册(件),馆藏基础雄厚,是全国文献资料骨干馆之一。

4、学校建有数字校园建设中心,稳定、完善、高效的校园网络已全面开通。此外,还建有国家级标准塑胶运动场、体育馆、羽毛球馆、游泳池等体育运动场地。

关于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哪个校区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