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赣南医学院是几本

赣南医学院简称“赣医”,坐落在江西省南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赣州市,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是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江西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那么赣南医学院是几本呢?

赣南医学院
赣南医学院

1、赣南医学院位于千年宋城——江西省赣州市内,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中国科学院院士韩济生教授担任名誉院长。

2、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41年的江西省立赣县高级助产职业学校,1958年设置专科建制的赣南医学专科学校,198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赣南医学院,2013年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3、学校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与美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地区)的20余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学校在美国林肯纪念大学建立了师生培训基地,与德国心脏中心(柏林)成为协作单位。2005年开始招收来华留学生,毕业生中85%获得执业资格,培养质量得到生源国的好评。

以上就是对于赣南医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