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大学是重点大学吗

很多人都知道,如果自己大学毕业的学校,是一家比较出名的重点学校,那么以后找工作时候,就可以为自己的能力表现加分了。那么重庆大学是重点大学吗?

重庆大学是重点大学吗
重庆大学是重点大学吗

1、重庆大学可以说是名牌大学,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2、重庆大学现设有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工程学部、建筑学部、信息学部、医学部,共36个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附属医院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3、学校拥有理、工、经、管、法、文、史、哲、医、教育、艺术11个学科门类。在校学生46000余人。一级国家重点学科3个、二级国家重点学科19个(含培育2个),重庆市“十三五”重点学科38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庆大学是否是重点大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