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巴克杯子怎么看真假

星巴克的马克杯仿起来太容易,以现在的生产技术,可以做到基本完全一样。星巴克马克杯仿品就没有断过。那么星巴克杯子怎么看真假呢?

星巴克杯子怎么看真假
星巴克杯子怎么看真假

1、英文标识:若是在网上或是实体饰品店购买的杯子,底部会有一圈英文字母,印有杯子的产品信息、使用须知和公司版权等例如Starbucks Coffee Company类的英文标识。

2、容量:杯子底部除了英文标识以外,还会注明杯子的容量。星巴克杯子只有四种容量:8floz/237ml、12floz/355ml、16floz/473ml和20floz/592ml,底部中间分别注有两排大写的STARBUCKS COFFEE字样。

3、外观:正品星巴克杯子外观精美、小巧,无论是陶瓷的马克杯还是随行的塑料或是不锈钢杯,杯身的制作工艺都特别精细,由于星巴克的质检很严格,一旦产品被认为有瑕疵,就会报废。

关于星巴克杯子怎么看真假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