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涪陵榨菜的商标是哪里的

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榨菜为根本,立足于在佐餐开味菜领域快速发展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那么大家知道涪陵榨菜的商标是哪里的吗?

涪陵榨菜的商标是哪里的
涪陵榨菜的商标是哪里的

1、“涪陵榨菜”于2000年4月被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Fuling Zhacai”于2006年4月被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涪陵榨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于2005年1月21日被认定为“重庆市著名商标”,于2010年1月15日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3、“ Fuling Zhacai”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于2010年12月17日被认定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4、2004年12月13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涪陵榨菜”实施原产地域产品保护。

5、涪陵榨菜选用涪陵特有的青菜头,经独特的加工工艺制成的鲜嫩香脆的风味产品。与法国酸黄瓜、德国甜酸甘蓝并称世界三大名腌菜。

关于涪陵榨菜的商标是哪里的内容就讲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