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新功能都有哪些

微信每次的版本更迭中都会上线一系列的新功能,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今年上线了什么微信新功能,那么微信新功能都有哪些呢?

微信新功能都有哪些
微信新功能都有哪些

1、新版的微信可以直接的看到陌生人的访问记录,以前在QQ上边可以看到自己空间的来客,这样的话还能够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社交,所以很多的人就能够看到谁访问了自己,这次的微信对于这一方面也进行了改动,因为以前的时候会有人提出意见来想要这样的功能,终于微信他们不负众望地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给他们添加了这个功能。

2、原来的微信只是双向的删一个人,就是当想要清理好友的时候,只能够你的好友列表中没有对方,但是对方的列表中有你,当你的好友想要和你说话时,却发现自己被删了,那就十分的尴尬的了。现在微信直接更新以后,直接的就是双向删除好友,这样对方的列表中就不会有你的存在了,这样聊天的时候就不会呈现出尴尬的局面了。

3、最后一个功能就是可以直接的自己选择查看自己的朋友的动态,不用再像以前一样,当想要看朋友什么时候的朋友动态的时候,一条一条的翻找,十分的麻烦。现在按照时间来找,有个大概的时间的话,就能够很快的定位到你想要找的地方了。十分的简单有效率。就不用再花费自己的时间去做一些浪费时间的事情。

关于微信新功能都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