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是本科还是专科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江苏省很有名,那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是本科还是专科呢?这是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是本科还是专科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是本科还是专科

1、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坐落在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厚重,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美誉的南京。学院占地921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资产总值近13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5亿元。

3、学院2005年以优秀等次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8年被确定为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2010年牵头组建江苏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2年成为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院校、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是本科还是专科呢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