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跟鞋和丝袜怎样搭配才完美

丝袜这件单品,在时尚圈一直是件迷之神器。无论年轻的的还是年长的,成熟的还是可爱的小仙女们对丝袜都有着说不出来的感情。那么高跟鞋和丝袜怎样搭配才完美?

高跟鞋和丝袜怎样搭配才完美
高跟鞋和丝袜怎样搭配才完美

1、高跟鞋和丝袜搭配要想完美需要在丝袜的款式上下点功夫,建议还是首选基础的纯色款。

2、纯色宽在日常生活中会比较百搭,搭配不同款式的高跟洗出错也会比较少。你当然会发现时装周上有很多咖儿们也能把蕾丝、网袜类丝袜穿的超时髦,但这些袜子也确实不那么日常。毕竟对于时尚咖儿们来说,吸睛和凹造型才是王道。

3、在搭配的时候,过膝的裙长也是你穿高跟鞋与丝袜搭配性感但不风骚的关键。搭配长裙的时候丝袜的选择就可以多样性,蕾丝袜或者网袜都可以,中长裙露出裙摆到鞋口之间的一小段丝袜,已然足够为你的性感加分,没有必要再去用超短裙加重“站街气质”了。

以上就是关于高跟鞋和丝袜怎样搭配才完美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