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跟鞋购买有哪些提示

如果说球鞋是男孩的心之所向,那一双属于自己的精致高跟鞋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月光。高跟鞋总是作为女生的成人礼出现,它代表着一份成熟稳重,所以很多女生在自己成年之时都会送自己一双高跟鞋。那么高跟鞋购买有哪些提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跟鞋购买有哪些提示
高跟鞋购买有哪些提示

1、鞋跟与足底凹陷处的弧度必须合脚。踝骨与脚尖不应该碰触到鞋子。前脚要有一定摆动的余地、而后跟不能摆动。

2、理想的鞋跟高度在2-4厘米之间。最好不要超过6厘米。

3、鞋的重量每增加1克。对足部造成的负担相当于在人的脊背上增加几十克的重量。因此,尽可能选择轻巧的鞋子。

4、正确的鞋子应该从购买的那一天起就合脚。不要妄想多穿两天它就不磨脚了。在一次次痛苦的磨合过程中,你的脚会问题丛生,甚至会变得畸形难看,以至今后再也不能适应任何一双好鞋。

第一次购买高跟鞋的女生记住以上几点,还怕选不到适合自己的高跟鞋吗,希望答案对你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