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瑞士手表怎么保养

我们都知道的瑞士手表在全世界的范围是很有名气的。因为出自瑞士的手表的质量是相当的好的。最重要是瑞士的手表是非常的贵。很多人都是非常的喜欢贵的手表品牌,那么瑞士手表怎么保养呢?

瑞士手表怎么保养
瑞士手表怎么保养

1、手表表带的防汗。汗水在与表壳表带长期接触的话是有腐蚀性的,皮质的表带不及时清洁还会发生臭味。

2、手表后盖不能随意打开。避免灰尘的进入,影响手表机芯的正常运作。

3、不能吧手表放入油樟脑气味的器具中,樟脑气味会引起表油变质。

4、不能把手表放在带磁性的物件附近,避免被磁化。

5、长期放置的手表。应该在规定的时间内定时上发条,保证手表的运转性能的正常;

6、手表受潮。应把棉花压在手表上,再用40瓦的电灯泡烘烤5分钟,使表里的潮气全部蒸发出来;

7、手表的包装盒不要丢弃。应该收好,在手表不戴时就放入盒中,减低手表损坏的几率;

8、不要戴有夜光的陶瓷手表睡觉,夜光材料对人体有伤害。

以上的就是关于瑞士手表怎么保养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