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短发发型有哪些

男士的短发没有具体定义多长的头发算是短发,大家常见的男生发型都是以短发为主,每款短发都有自己的特点,那么男生短发发型有哪些?

男生短发发型有哪些
男生短发发型有哪些

1、圆寸发型

圆寸是一种男生发型,是寸头的一种,区别于平头。头发的长度在一寸左右,在头型的基础上找出饱满的圆头效果,可以随头圆,也可以取方圆。

2、板寸发型

板寸是一种很常见的男性发型,也叫“板刷”。寸是指头发的长度一寸左右,只有1~3厘米左右因为短的像板子,所以叫“板寸”,而最常用的名字是寸头。

3、莫西干发型

罗伯特·德尼罗曾在《出租车司机》中饰演的一角色就留着莫西干土著的发型,而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干发型有种悲壮勇士的意味。莫西干发型因此得名。而又因为有许多的明星爱留这种发型,所以使得这种发型相当的出名。

4、碎发发型

顾名思义,就是把头发剪得比较碎,有一定的凌乱感,中长头发或者短发都可以,主要看发型师修剪的功夫。

5、平头

平头,又名陆军装,是军人常见的发型,男子的一种短的发型,从脑后到两鬓的头发全部推光,上端头发稍长齐平。

关于男生短发发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