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塔多神庙怎么打开

解谜神庙是很多玩家都乐于玩的,因为在操作起来的时候很有意思,由于每个神庙都不同,所以解谜的方法也不相同,今天要说的乌塔多神庙在开启的时候就要完成一些相应的任务,那么这些任务都有哪些呢?

乌塔多神庙在怎么打开
乌塔多神庙怎么打开

1、首先大家需要到鸟人村去接任务。

2、获取干煎鲑鱼的材料。材料有小麦、鲑鱼和奶油。将这些材料都煮完,煮完就给守在锅子旁的鸟人吃。

3、找到鸟人姐妹们的位置。一个在杂货店、煮饭锅子旁有一个、一个在村子外的小池塘抓鱼、最后一个在鸟人村上方岩石唱歌。另外还需要去弄一把叶扇子。

4、之后就要看他们唱歌的顺序了。要从左边开始排序,为12345。当你找到顺序后就在红色神庙平台,而四周的岩石也有12345的顺序,关键的一步来了,你要依照鸟人唱歌顺序去用扇子往岩石搧风,这个时候神庙就打开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乌塔多神庙怎么打开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