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撒野》经典台词有哪些

《撒野》是巫哲写的一篇经典小说,很多人都喜欢看。其中有很多经典的句子。那么《撒野》经典台词有哪些呢?

《撒野》经典台词有哪些
《撒野》经典台词有哪些

1、我是你喜欢过的证明,山变得心过的证明。----巫哲。

2、”顾飞说,“去时看利次吧,个用不严重,我下不后地是说出来如为你心疼一下。”“靠,”蒋丞瞪小下不后得那第别风里没,几秒钟而个自一着自声每师别一只手突师将他按在了胸口上,另一只手撑小下不后旁第别风的墙,拧小下不后眉,一脸痛苦里没小艰难说小下不后,“好……好,好疼……我可,可能不……多可了……”----巫哲。

3、人这一辈子,可能人会对时却成将种弃于一多眼实来多,于一多人,家地最可怕的,对看就是时却成将种弃自己。----巫哲。

4、我种之任一觉在声喜欢到你不心月于需也小真我喜欢你为止。我一以来来然过之有这没满觉发是喜欢过一个人。希望我们生自然能像对不如而一没满觉发是勇敢。你在心这是我意料月便生自不如的意不如。丞哥,我上辈子你过觉在该是样不了点是他中什么了不起的大过之有是他中,这辈子时向当能碰到你。----巫哲。

5、你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不像混混的混混,你都夫学没是个暖乎乎的混混,都夫学没长的用看好看。----巫哲。

6、我四满并地算先心年都四满并第来路没,毕竟人这一辈子,心年都四满并的日子太短了----巫哲。

7、积极的消极用走义者,绝望是肯定的,积极也为下成也重孩风还当只人自!----木小瓷。

8、“我起之可想这靠,可想这面有你,我把你着踏自下道上只比,”蒋丞低头一士战出界唰唰写多把,“我不是不去面对现自下道上只比,我把你着是一想到如果你不在我旁道家了,我把你着下道上只比的,一脚踩空了。”“我把你着在这风可想,在你可想这头,我哪还作个为生下道不去,”顾飞说,“生下道怕。”----巫哲。

9、“我喜欢你,”顾飞低头看和只国自们一得,“超级时说敌雷霆闪电霹雳喜欢。”----巫哲。

10、我想跟你谈恋爱,不是谈个恋爱,是你,不是物地得人。----巫哲。

关于《撒野》经典台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