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销卡三年还能恢复使用吗

很多朋友在平时申请了多张信用卡,然后发现经常使用的也就那么三、四张信用卡。这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把那些用不到的信用卡给销掉了,那信用卡销卡三年还能恢复使用吗?

信用卡
信用卡

1、销卡不销户可以恢复。销卡时,持卡人可拨打银行客服进行销卡。在保证自己的卡片额度没有多余的金额及欠款时,将自己的卡片注销。

2、再次开卡时,持卡人可通过人工客服来说明情况,提供身份证号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是持卡人后,工作人员将即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

3、销卡又销户无法恢复。如果持卡人销卡时,办理了销户手续,则无法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

4、所以,信用卡销卡能否恢复使用,要看你在销卡时是不是进行了销户,一旦销户,信用卡无法再恢复使用的,若再想用,只能重新办理一张;如果只是销卡了没有销户,还可以通过客服进行恢复使用。

关于信用卡销卡后能否恢复,主要要看持卡人销卡时是否进行了销户处理,如果是没有销户的话,那信用卡销卡三年是还能恢复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