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耐克的板鞋怎么鉴别真假

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仿制品,再加上线下耐克实体专卖店的鞋子通常比较贵,也很少打折扣,所以许多消费者便喜欢在网上挑选购买,但是耐克的板鞋怎么鉴别真假呢?

耐克的板鞋怎么鉴别真假
耐克的板鞋怎么鉴别真假

1、看价格:正品耐克鞋的折扣不会低于4折,价格不会低于150元;

2、看做工:做工粗糙、图案模糊的一般是高仿鞋;

3、闻气味:高仿鞋一般会有一种很难闻的刺鼻的味道,正品鞋一般都有很舒服的淡淡的香味;

4、看鞋底:正品耐克鞋的鞋底都是柔软的、有弹性。高仿鞋因为做工的原因,鞋底大都很硬;

5、看烫标:nike真鞋热压烫标都是软标空心的,电脑喷码清晰有力。有四周热压粘接,而假鞋则是全烫的,此外还有一种是不烫至于鞋身缝上一条边的标签。注意无论是什么标签,nike的签都是隔行对齐的。也就是说所有的正品nike鞋子都是在每一行大小字体是一致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耐克的板鞋怎么鉴别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