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耐克果冻鞋真假如何鉴别

空军一号果冻鞋是目前很多女生都想拥有的一款,如果是找代购入手后,担心这款鞋子的真假,那么就需要鉴别耐克果冻鞋的真假了,那么耐克果冻鞋真假如何鉴别呢?

耐克果冻鞋
耐克果冻鞋

1、三点一线,鞋子的尺码,鞋子的准码,还有鞋子在欧洲的尺码,这三个点在不在同一条直线上,但是我必须要补充一点,那就是如果鞋子是UK产的,如果不是整数的话,那么构成基础数字的点五,我们以中间的小数点为基准。

2、工厂代码,字母C和下方横线的右端是否对齐,如果没有对齐,有着很明显的偏差,那么你买到的是假鞋。

3、其日期并驾齐驱,在新鞋标的日期一栏里,耐克厂商做了一个小小的举动,就是在原来的旧鞋标上,我们左右两边的日期都是不在一条直线上的,往往都是左边高右边低,这是耐克统一规定的。

4、左拥右抱,指的是夹在两个日子中间的鞋子货号真的都是准的仿制的大多不准,这几点方法对耐克果冻鞋就可以分辨真假。

如果想要鉴别耐克果冻鞋真假,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