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r十大隐藏功能有哪些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杰拉尔德·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那么苹果xr十大隐藏功能有哪些?

苹果xr十大隐藏功能有哪些
苹果xr十大隐藏功能有哪些

1、晃动撤销功能;在编辑短信时,晃动手机即可撤销输入内容;还有一个在编辑备忘录时,当我们失误删除了一些内容,晃动手机撤销,就可以恢复内容。

2、按住home键8秒,可强制退出正在运行的软件,可以在软件崩溃的时候使用。

3、三个手指同时点击屏幕可以放大屏幕。

4、快速调出付款二维码,用力一直按微信、支付宝,即可在买东西时快速调出付款二维码,省去打开软件再选择二维码步骤。

5、一键快速清除所有推送通知,用力一直按锁屏界面的清除可弹出清除所有通知。

6、用力一直按手电筒即可调节光照强度。

7、Safari的阅读模式绝对是看文章的利器。按下“阅读器”(第二张图红色框出来的左上角的符号),即可使用阅读模式浏览本页面的文章,文章中的内容非常干净,字体也很大,也没有了广告的困扰,看起来很让人舒服。

8、刷新App Store页面,连续点击App Store下方任何一个图标10次,就可以刷新其页面。

9、相册应用的3D Touch隐藏功能

如果手机中正好有一张一年前的照片的话,那么3D Touch按压相册应用的话,就会出现“一年前”的选项,点击该选项就会出现曾在一年前拍下的照片。

10、快速拨打上次通话号码,打开拨号应用,然后直接点击绿色的拨号键,就能出现上次通话的电话号码,然后直接拨打就可以了。

关于苹果xr十大隐藏功能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