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果手机上网慢怎么回事

手机上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通过手机上网可以实现跟电脑上网一样的功能,在线看视频、聊天等都可以。但如果上网速度慢,这就会非常影响实际的使用感受,很多人也在因为上网慢的问题而焦虑。现在人们用的手机大多是苹果,很多用户也在反映苹果手机上网慢的问题。那么,苹果手机上网慢怎么办?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平果手机上网慢怎么回事
平果手机上网慢怎么回事

1、苹果手机问题。打开“设置”下的“通用”,选择“还原”,再进一步选择“还原网络设置”,就能够将网络还原回去。

2、将手机中的“飞行模式”打开。过几分钟后再将其关闭,再来看看上网速度有没有变快。如果变快了,大多是因为手机信号不稳导致上网慢。

3、网络问题。手机本身网络慢,这个是可以将手机网络关闭掉,试试wifi上网,看网速有没有变快。

4、无线网络慢。如果在办公室,可以问问同事手机上网快还是慢,在家里则可以问问家人手机上网快慢,也可以用电脑上网看网速有没有受到影响。无线网络连接的用户越多,上网速度是会越慢,如果其他人的上网速度也是慢的,那么就是无线网络的网速问题了;如果其他人手机上网速度正常,就是个人手机问题,需要针对性而看。

5、因无线网络导致手机上网速度变慢。大多是因为DNS导致,应该要将手机上的DNS地址更换下,操作方法很简单。打开手机“设置”,找到“无线局域网”,找到自己连接网络的信息,然后在ip地址上会看到DNS地址,这是路由器分配的地址,如果你觉得这个地址上网速度变慢,可以对地址进行改变,再看看具体网速快慢。

6、有时候手机上网慢也与它的运行内存有关。比如苹果手机永久了,手机里的软件过多,垃圾缓存也堆积,不仅仅会让平常操作过慢,上网的时候也会出现反应慢的问题。

苹果手机上网慢怎么办?文章中给介绍了几方面的知识,希望有类似烦恼的人可以多试试,找寻其中的解决方法,让自己的手机能够更加快速的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