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身份证号码开头是什么数字

公民身份号码是特征组合码,由十七位数字本体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组成。排列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六位数字地址码,八位数字出生日期码,三位数字顺序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那么广东身份证号码开头是什么数字?

身份证
身份证

1、广州是4401开头,在深圳的身份证号码的开头数是4403开头,韶关身份证号码的开头数是44402,珠海4404,汕头身份证号码的开头数是44405,佛山4406,江门4407,湛江4408,茂名4409,惠州4413,梅州4414。基本上广东省的身份证号码都是44开头的。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11643-1999》中有关公民身份号码的规定。

3、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是国家法定的证明公民个人身份的有效证件。

4、身份证是证明一个人是否是我国公民的有效凭证。

关于广东身份证号码开头是什么数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