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真有鬼吗

关于世界上真的有鬼吗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想知道的事情,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经常发生一些灵异事件,或者是在很多无意间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些不干净的东西,下面一起来看看世界上真有鬼吗的分析。

世界上真有鬼吗
世界上真有鬼吗

1、我觉得是这些人属于典型的“心里有鬼”。不是有那句话“心底无私天地宽”,我不敢说害怕鬼的人,心里都有事,应该说多数都有事,这些事是他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整天放在心里,非常地不舒服,又不能说出去,只能放在心里,有时候又以为别人已经知道了,这种状态就是我们常讲的“疑神疑鬼”,还有些像“患得患失”。

2、鬼有没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如果心胸坦荡荡,怕什么呢?相信有鬼,其实就是担心自己的秘密被发现,这种担心非常明显,我见过很多平时对父母不好的人,等到父母去世后,他们怕的不行,甚至连父母住过的房间都不敢进,而且他们大多都有“遇鬼”的经历,其实肯定是心里问题,是幻觉。

4、相信自己最重要。如果大家仔细思考一下,任何事情如果不是自己认真努力过,那么他是没有机会做成的,所以无论是什么情况下,首先要相信自己,而不是外力,这个外力当然也包括不可见的“鬼神”。

5、相信有鬼的人通常不自信。相信有鬼的人,还有一个特点,他们大多不太自信,对未来和未知的东西比较担忧,有恐惧心理,其实就是对自己能力的不认可,这样的人大多平时不爱学习和读书,当然也有读死书的人也会如此,他们对知识的理解有问题,就是那些没有学透彻的一伙人。

6、其实我们做事只要问心无愧。其它都不必太在意,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把自己的人生价值体现出来,这样坚持久了,你就不会在意是否有鬼了。

我们还是要相信科学,坚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有价值的人,把心思用在做正经事情上面,就可以避免胡思乱想了,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