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竞专业学校有哪些

电竞专业开设的道路并不是十分顺利的,它曾经一度受到许多人的抵制,在他们看来,学习电竞专业就是玩物丧志,就是误人子弟。然而事实证明,电竞行业现在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好了,工资待遇甚至已经遥遥领先,电竞专业还是有着辉煌的一天,所以很多人也想要就读电竞专业,那么电竞专业学校有哪些呢?

电竞专业学校有哪些
电竞专业学校有哪些

1、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前身为安徽省体育学校,创办于1954年,历经数次变迁,2001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省体育运动学校与安徽省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安徽省体育科学技术研究所合并,升格成立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2、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由哈尔滨市政府创办、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公办普通高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近年发展迅速,被评为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黑龙江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3、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六安路校区位于合肥市中心城区,校园教学区占地面积162亩,现有校舍建筑面积53000余平方米。

4、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黑龙江省商务厅。学院设立商贸系、财经系、信息工程系、工艺美术系、机电系。

5、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于2002年5月由湖南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创办于1984年)和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创办于1958年)合并升格的由湖南省体育局主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关于电竞专业学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