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技校有哪些专业

现在很多人都在技校学习,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技校有哪些专业,所以选择自己的专业是非常难,那技校有哪些专业?

技校
技校

1、财经类专业: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金融事务和涉外会计的等专业。

2、医学类专业:护理专业、口腔医学、助产、药剂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

3、计算机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管理专业、应用硬件与维护、计算机维护及外设维修和信息安全技术等专业。

4、建筑类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测量技术、工程造价管理专业、建筑施工与管理专业、房屋建筑工程等专业。

5、艺术设计类专业:室内设计专业、园林设计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艺术设计等专业。

6、教育类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教育、幼儿艺术教育等专业。

7、机电类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电工与电子技术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机械设备维修、电焊专业、机电数控专业、电电气自动化技术等。

技校中比较热门的专业主要有:会计专业、护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汽修专业、动漫设计专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