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能分屏吗

有时候我们需要同时打开两个应用,但当你需要打开另外一个应用时需要关闭当前应用。电脑很方便就能实现多窗口多任务,那么ipad能分屏吗?

ipad能分屏吗
ipad能分屏吗

1、iPad用户可以利用“SlideOver”功能,手指从屏幕边缘向内侧滑动,带进来第二个应用,与第一个分屏而立,期间有着类似Aero的3D立体效果。

2、新的任务切换器,触摸中间的分界线可调整显示面积,可以一直将一个应用拉到后台去。苹果称之为“SplitView”。

3、此时的多应用依然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可以操作其中一个应用,另外一个处于静止待命状态。

4、还支持“画中画”功能,小窗口播放视频,比如可以在浏览邮件的时候不耽误看片。

5、苹果为此增加了新的API,开发者可以用它们调整自己的应用,支持分屏多任务的自动布局、尺寸级别。

6、但是注意,不是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所有iPad上使用,比如说SplitView就仅限iPad Air 2。

关于ipad能分屏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