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玩游戏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很多人在家的时候都会想玩游戏,这个时候可就伤透脑筋了。因为玩电脑游戏,对皮肤的伤害又大,玩手机游戏,屏幕又小,极为累眼。这个时候,很多人就想到了ipad平板电脑,使用它,足以让人们进行各种游戏娱乐项目。可是在什么情况下,使用ipad玩游戏,却发不出任何声音,那么ipad玩游戏没有声音怎么回事呢?

ipad玩游戏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ipad玩游戏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1、音量设置太小、静音。解决方法:检查ipad的静音键,如果静音键处于下方,那么就表示进入了静音模式,所以游戏没有声音。这时只需要将静音键向上拨即可,如果静音键处上方,有可能是音量太小,这时只需要将音量调大即可。

2、系统出现问题。解决方案:打开“设置”,找到“通用”,然后点击右侧的“还原”,然后选择“还原所有设置”这个选项。最后点击“还原”既可以了。

3、硬件出现问题。解决方案:将iPad送到专门的维修服务处,进行检查并维修。

关于ipad玩游戏没有声音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