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撕菠萝怎么撕

菠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纤维素、矿物质等成分,虽然营养物质比较多,但不宜吃太多,那么手撕菠萝怎么撕?

手撕菠萝怎么撕
手撕菠萝怎么撕

1、用刀切掉菠萝的头和尾,之后顺着菠萝纹路开端手撕,撕上去可以间接吃。手撕菠萝可以用水果刀切开吃,这样比较方便一些,当然,也可以边撕边吃,只不过用手撕的话,比较麻烦。

2、手撕菠萝在食用之前,不需要进行削皮,直接切开吃里面的果肉即可。当然,也可以用小刀切一块,之后放入盐水中泡一会再吃,能去除菠萝中的酶。菠萝中含有草酸成分,用食盐浸泡一会,能中和菠萝草酸的酸性。

3、手撕菠萝和普通菠萝不一样,这种菠萝吃起来香甜可口,肉质比较细腻浓郁。适量吃些手撕菠萝,不仅能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还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手撕菠萝的口感鲜嫩多汁,果肉饱满圆润,水分能多,能达到饥渴的效果。

关于手撕菠萝怎么撕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