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衬衫怎么挑选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衬衫,不仅是穿着舒适,更是因为款式风格多种多样,可以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那么男士衬衫怎么挑选呢?

男士衬衫怎么挑选
男士衬衫怎么挑选

1、肩决定衬衫“是否笔挺”:肩部是衬衫从上往下的“版型要素”,肩部的合适与否也决定了衬衫穿出来是否笔挺有型。大部分人的衬衫肩都“松垮”到了手臂顶端。

2、胸决定衬衫“是否有型”:胸围也是体现衬衫版型的重要部分。扣上扣子觉得紧绷,或者胸前皱成一团都会让一件衬衫风采尽失;相反,如果胸围合适,衬衫就会显得特别挺拔。选择衬衫之前,对胸围的度量要合适。

3、袖子长度应到虎口处:袖长合适长度是放下来到虎口处,穿好西服之后露出1公分。

4、领子衬衫的“咽喉”:领子是一件衬衫的“咽喉”,选择衬衫时,领围成为试穿的重点,在订制衬衫中,领子除了领围之外,必须注意高度、领型等问题。领型的选择和脸型、脖子密不可分,某种程度上说也可以达到淡化缺点的目的。领围的舒适程度因人而异,不过如果要戴领带则领围必须非常合身,要跟脖子有一种紧的感觉。涉足正装行业多年,徐卫东说金融行业的高级人员一天下来脑子会缺氧。

5、颜色不应太花:白色和浅蓝衬衫是正装男士永远首选的经典,因为穿正式西服里面的衬衫不可能是太绚丽的颜色,考虑到领带和衬衫颜色的冲突,一般以单色调为主。

6、其他方面:衬衫的肩后还有打摺与否的学问。打两摺、打反摺等跟体型有关系。比较胖的人适合打两摺,会有松的余地。背比较平的人可以不打摺。而关于臀围的问题,也应该考虑到。因为衬衫的下摆是会到臀部的,所以要涉及到臀围的问题。这几个方面还有“衫前款式”等也是只有订制衬衫会涉及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男士衬衫怎么挑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