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奇幻小说有哪些

奇幻小说是超现实的,每部小说里都设计了自己的独特空间和物理法则,里面的生物也是现实中见不到的,魔术、巫术更是随处应用,那么奇幻小说有哪些呢?

《封神榜》小说
《封神榜》小说

1、《封神榜》:这是我最早读到的奇幻小说,因为年龄小,也看不出什么大的主题和思想,只是一位位神仙呼风唤雨、腾云驾雾的,看着特别羡慕,心里也希望自己拥有这些本领。

2、《魔戒》:这部小说因为被改编成电影,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书中欧洲风格的崇山峻岭,矮人,精灵,兽人的人物元素,构成了一个超现实的魔幻世界,把读者吸引其中,看的畅快淋漓。

3、《哈利波特》:即使有人质疑这部作品的文学表现,但三亿多的销量直接证明它是奇幻小说的经典之作,相信不管大人还是孩子,看完《哈利波特》,都希望自己也能上一所能学到魔法的学校吧。

4、《大王书》:这是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曹文轩先生历时八年写出的多卷本作品,内容与其他的奇幻作品一样新奇而独特,第一部《黄琉璃》里面出现了一本书就叫做大王书,不仅帮助了主人公渡过难关,书中的指导也同样能让读者获益良多。

5、《纳尼亚记事》:这部作品在英美非常著名,七个故事引人入胜,富有戏剧性,情节紧张而动人,想象更是奇特,又是神话,又是童话,可以买来一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奇幻小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