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部必看经典小说黑道是什么

小说也可以被称为黑帮黑手党网络文章,它可以让许多读者的青睐,在现在的网络小说中,黑道小说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十部必看经典小说黑道是什么呢?

十部必看经典小说黑道是什么
十部必看经典小说黑道是什么

1、《校园狂少》。《校园狂少》,巅峰的神少有的一部具有代表性的黑道小说,主要讲述了狂傲到不可一世的郭飞宇,建立黑道帝国的故事。从一个显赫的少爷,到后来的黑道老大,十几年的时间,让他成长了很多,也磨练了他的心性,最终建立了属于自己的黑道帝国,登临巅峰!

2、《黑道特种兵》。如同书名一样,这部黑道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特种兵,在执行一个特殊任务后,却沦为黑道之人的故事!从一个特种兵,到黑道的混混,他到底是在堕落?还是另有缘由?不一样的黑道故事,不一样的黑道体验!

3、《邪气凛然》。其实跳舞的很多小说,都侧重点在一个“邪”字,这可能与他的性格有关,有些跳脱,也有着无拘无束,有种疯疯癫癫,洒脱自在的感觉,所以他的书也都是这种风格!《邪气凛然》,就是“邪”的典范,主角狠辣、果断,对人从来不心慈手软,但却也重情重义!

4、《哥几个,走着》。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虽然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但却对未来充满着幻想,可是当他辍学,融入社会后,他才发现自己所有美好的愿望,在一瞬间全部崩塌了!原来,在现实面前,所有的一切,都显得那么虚伪!

5、《黑道学生》。《黑道学生》,这是一部系列小说,前前后后总共有五部,每一部都堪称黑道的代表之作,而小说,最主要的是讲述了校园青春的动荡生活!

6、《狱锁狂龙》。《狱锁狂龙》,华新的一部巅峰之作,黑道小说中少有的一部经典之作!这部小说,从主角杀人入狱,拉开整部书的序幕,而他之所以杀人,是因为有个滚蛋睡了自己的女朋友,一气之下,他杀了这个混蛋,到他却从未后悔过!到了监狱里,萧天的性格就慢慢发生了转变,在这个暴力的牢笼里,他见识了这个世界上最黑暗的一面。生存一段时间之后,他才知道,原来在这里面所有的同情与怜悯,都是无用的,只有河南,才能生存下去!

7、《一起混过的日子》。纯银耳坠,当下黑道小说作家里的佼佼者,曾经因为这部书爆火网络,虽然在立意与题材上,不够深刻,但也一部难有的佳作!

十一岁的少年,异地求学,那时候他性格软弱,只懂得忍让与退缩,换来的却是频繁的受欺负,直到有一天,他知道只有用拳头,才能活下去!

8、《那些年混过的兄弟》。伪戒黑道小说三部曲中的其中一部,也是人气最高的一部,质量自然不用质疑,受到了读者的一直肯定!作者以第一视觉,讲述了一段躁动的岁月,或迷茫,或挣扎,最后都走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9、《坏蛋是怎样炼成的》。《坏蛋》,六道最火的一部小说,黑道小说的高峰,毫不夸张的说,就是这部书带动了黑道小说的发展,也让读者从此沉浸在黑道书中难以自拔!谢文东,文弱书生,只会一味隐忍,换来的却是欺负,有一天他发誓,以后绝对不会让人欺负!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正如同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不狠的话,活不下去,同情心也是你懦弱的表现!我非英雄,广目无双,我本坏蛋,无限嚣张,更是成了这部书最经典的话。

10、《黑道风云二十年》。《黑道风云二十年》,孔二狗封神之作,与其他黑道小说不同,这部书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所以它写的非常深刻!不是在一味推崇黑道,也不是说主角变坏是被逼的!这部书就是纯粹的在讲一段历史,东北动乱的历史,所以它读起来很有时代感!

关于十部必看经典小说黑道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