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平安车险电话是多少

平安保险官网是世界500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网站,为您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涵盖车险、家财险、意外险等各类保险套餐。那么中国平安车险电话是多少呢?

中国平安车险电话是多少
中国平安车险电话是多少

1、平安车险的电话号码全天24小时服务。不仅可以在遇到车险事故时为您提供及时的现场勘查定损和有关保险索赔指导,还可在出现非事故困难时为车主提供快速有效的紧急救援服务。

2、凡平安车险VIP客户和通过电话、网络购买商业车险客户,均可在保单有效期内,不限次数,免费享受全国车辆故障紧急救援等多项服务。包括:免费接电、紧急送油、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及困境救援等。

3、再者,部分地区符合条件的车主通过拨打95511还可以享受”三代办”服务,即代缴代办车辆年审、收取理赔所需资料以及办缴纳违章罚款。此外,车友们对于车险的选择、报价、车险方面的疑难问题等,都可以拨打95511,平安的坐席人员将热情为您服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平安车险电话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