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中签后怎么办

对于刚接触票的股民们来说有关股票的术语都不是很了解,有的甚至可以说听都没听过。那么股票中签后怎么办呢?

股票中签后怎么办
股票中签后怎么办

1、新股中签了一般都是会收到证券公司发来了新股中签短信,等你收到新股中签,你登入股东账户确认是否中签,如果你股票账户有这种股票,恭喜确实中签了;

2、已经确定新股中签了,接下来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确认缴款日期,缴款日都是T+2;也就是打新之后的第二天为中签日(周末和节假日除外),公布新股中签数,但是打新后第三天就是缴款日;

3、这一步缴款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缴足款,不然会等于自动弃股;比如新股发行价10元,中签1000股,也就是1万元,你一定要保证股票账户内有1万以上,这样才能真正的足款。缴款是不需要你任何操作,只要你股票账户有足够的金额就好,系统会自动扣除的。

4、耐心等待新股上市,你已经经过上面的三步操作,接下来就是不需要你任何操作了,该干嘛干嘛,等待新股上市了。新股上市一般都是在半个月时间左右,也就是一只两周的时间就会正式登入A股上市。

5、新股上市之后你要数涨停板,涨停板越多,你赚的钱就越多,代表这只新股涨的越多;新股上市首日涨幅最高限制是44%,第二天恢复涨跌幅在10%。

6、这是你新股中签的最后一步,这一步就是取决于你新股中签赚多少的观点时刻,也是兑现的时刻;想要安全考虑的话等新股上市开板之后卖出是比较保守的;如果要贪的话,可以等开板之后看看能否继续上涨,找高点卖出,只有把新股中签的卖出来之后才是真正的钱。

关于股票中签后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