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非公开发行股票是什么意思

作为股票入门知识股民用户应该都知道一只股票想要上市,首先在得到批准之后才能在股市中交易。在这些股票中有一些股票不会面对广大投资者,但是依然受到证监会管理的,这类股票就是非公开发行的股票。那么非公开发行股票是什么意思呢?

非公开发行股票是什么意思
非公开发行股票是什么意思

1、非公开发行股票是指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非公开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行为。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应当符合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条件,并报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核准。

2、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能在社会上的证券交易机构上市买卖,只能在公司内部有限度地转让,价格波动小,风险小,适合于公众的心理现状。

3、如果不是这样,而是一下子在社会上推出大量的公开上市股票,那么,股民们在心理准备不足、认识不高的情形下,很容易出现反常行为,从而影响社会的稳定。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