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潭州教育好么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新型教育模式逐渐发展起来,我国的传统教育方式受到了冲击,时代的改变推动了教育模式的发展,在线教育行业已经焕发出蓬勃的生机。那么潭州教育好么?

潭州教育好么
潭州教育好么

1、潭州教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自宋朝以来,潭州便是个学风浓厚的地区,境内书院林立,潭州学子更是遍布天下。潭州教育的创始人周有贵,秉承着“在追求全体小伙伴精神和物质两方面幸福的同事,通过教学激发学员学习的兴趣,唤醒学员的良知,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的理念,毅然担当起了教书育人的大任,开办了潭州教育。

2、潭州教育采用新型的在线教育模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让学生可以利用碎片化的、零散的时间在网上进行学习,在大大增强学习的便利性的同时,也让学习更充满了趣味性。同时,潭州教育不仅仅立足于教育者的角度,同时还从学院的角度出发,将教学与当代科技相融合,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让学员既能学习到想要的知识,又能对有疑惑的地方形成及时的反馈,同时,还提供了个性化服务,针对每位学院的不同情况开设教程,令学习由枯燥无味变得生动有趣,从晦涩难懂变得通俗易懂,在真正意义上满足了学员“快乐地获取知识”的愿望,自创办以来,潭州教育就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逐渐发展成我国在线教育界的中流砥柱。

3、“教育没有标准化,但模式要标准,要杜绝不规范现象。”这是出自潭州教育董事长——周有贵的经典语录。十余年来,他始终坚持着“没有一部到位,唯有天天专研,日积月累,行业解决了网站优化等相关问题,并在在线教育方法论以及在线讲师培训体系等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成功搭建了培养在线讲师的“黄埔军校”。

关于潭州教育好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