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挂烫机选购要注意什么

挂烫机也叫挂式熨斗,是由电熨斗演变而来的,挂烫机大大简化了熨烫工序,节省了工作时间。挂烫机选购时,有些事项要注意,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家用挂烫机选购要注意什么。

挂烫机
挂烫机

1、是否有多档位调节:多档位的蒸汽流量调节会让熨烫轻松自然很多,特别是无熨烫专业经验的消费者。如果挂烫机能够进行多档位调节,那么不仅熨烫简单,而且熨烫效果也更加理想,同时也可以避免对织物的损伤。

2、是否有缺水提示:无缺水提示的蒸汽挂烫机,可能由于挂烫机缺水,造成干烧,而一时疏忽,就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危险,所以缺水提示也是很重要的人性化指标。

3、移动是否方便:大滑动滚轮和万向转动轮往往会使得移动更加便捷,同时也免去了由于挂烫机移动时候划伤地板。

4、看熨刷手柄设计:手柄质感,影响着熨烫时候的使用感觉,手感细腻的手柄,会让熨烫更有感觉,同时如果增加防滑纹设计,会使得熨烫更安全,同时也也要注意熨刷面板的设计,是否可以防老化,不伤面料。

在选购时,消费者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