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炸红薯条酥脆好吃

香香的红薯条不光颜色金黄、非常诱人,而且制作简单。闲暇时光,可自制点红薯条,当成零食吃。那么怎样炸红薯条酥脆好吃呢?

怎样炸红薯条酥脆好吃
怎样炸红薯条酥脆好吃

1、炸红薯条时,放入适量的食用油,用中大火烧热后下红薯条,然后改成中火,慢慢炸熟,等到红薯条炸成金黄色,微微有些焦黄的时候,把红薯条捞出来,再把油漏干。最后将红薯装到碗里就能吃了。

2、炸红薯条之前,要准备适量的红薯,将红薯清洗干净,用小刀把皮削掉。然后把红薯切成一小条,再次用清水冲洗一次,放入篮子里沥干水分。接下来,在锅里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用大火把锅里的油烧开,放入红薯条,之后将火候开的低一点,慢慢炸制就可以了。

3、火候不能太大,不然红薯会变糊。想要让炸出来的红薯条口感脆,你还可以进行第二次回锅。所谓的二次回锅就是指把薯条在锅中炸到表面金黄以后取出,稍晾一会,等锅中的油温升高以后把薯条再次入锅,快速炸制,大约三十秒左右取出沥油。

4、大家用刀切红薯条时,大小要均匀,这样炸制过程中才能避免炸糊的情况。如果有的红薯条比较大,有的红薯条很小,一起下锅,小的红薯条会熟的很快,大薯条熟的很慢。

关于怎样炸红薯条酥脆好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