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十而已钟晓阳表白在哪一集

钟晓阳一出场的时候,很多观众还以为他和钟小芹是姐弟的关系,因为凑巧的是两人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但其实不然。而且随着不断的接触钟晓阳对钟晓芹有了别样的感情,那么三十而已钟晓阳表白在哪一集呢?

三十而已钟晓阳表白在哪一集
三十而已钟晓阳表白在哪一集

1、第二十二集。

2、钟小阳为了接近钟晓芹,特意绕了7公里的路去送她回家。这个场景正好被钟晓芹的前夫陈屿看到,钟晓芹特意向陈屿解释钟晓阳是顺路才捎她回家的。钟晓阳却充满敌意地对陈屿说自己并不是顺路,是绕了很远的路特意送钟晓芹回来。

3、第二天在公司的时候钟晓阳生气钟晓芹心虚的行为,于是就闹情绪几乎一整天都没怎么理钟晓芹。到下班的时候钟小阳抢过钟晓芹的皮包,骑上他的摩托车带着钟晓芹去了一个地方。在热气球上钟晓阳向钟晓芹直接表白,他的行为却吓了钟晓芹一大跳。

4、钟晓芹拒绝了钟晓阳大胆的表白,她对中小杨的感情还是同事兼姐弟的情份,而且钟晓芹的心里还是有她的前夫陈屿的。他们虽然暂时因为生活中出现了摩擦而离婚,但是彼此对对方都还有很深的爱意。

在电视剧最后的大结局中二人终于如愿复婚,并且钟晓芹还怀了陈屿的孩子。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