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拍拍贷上征信吗?有知道的吗

拍拍贷(NYSE:PPDF)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7年成立于上海,并在2017年11月10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拍拍贷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9902万人。累计借款用户数为1340万人;累计投资用户数为64.44万人,实现持续增长;复借率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4%达到69.8%,那么上海拍拍贷上征信吗?有知道的吗?

拍拍贷
拍拍贷

1、2017年年底,拍拍贷发布消息称已经接入多家征信平台,除了央行征信系统之外,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都会记录拍拍贷用户的信用信息。因此申请和使用拍拍贷的用户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保护好自己的信用。

2、2020年2月26日白菜金融平台发布公告,白菜金融平台已于近日完成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以下简称“央行征信”)数据对接,所有借款人借款相关的信用信息将定期全量报送央行征信系统。

3、此前资管黑板报报道已有宜人贷、拍拍贷、汇中网、向前金服、多乐融、恒慧融、首金网、道口贷、PPmoney等多家平台宣布接入央行征信,P2P平台接入央行征信体系迎来实质性进展,国家不断加大打击逃废债力度。

关于上海拍拍贷是否上征信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