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拍贷清退是什么意思

近日关于拍拍贷清退的消息引起了网络用户的关注,不少人对于拍拍贷清退的消息表示非常震惊。但是和此前一些用户反馈的拍拍贷没有进行催款的事情联系起来,拍拍贷清退又不是那么的无法理解。其实从根本上来说,拍拍贷清退和此前的网贷爆雷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那么拍拍贷清退究竟是什么意思?一起来了解一下。

拍拍贷清退是什么意思
拍拍贷清退是什么意思

1、拍拍贷官方于10月12日就在官网发布了公告。表示其在监管指导下,已经完成存量业务的清零和退出。按照拍拍贷官方公告的意思,拍拍贷清退的含义就很明显了,即拍拍贷网贷平台已经完成了所有存量业务的清零,并在之后不再进行网贷业务。此外拍拍贷还表示已经成功向助贷平台转型,助力于为有借款需求的借款人匹配适合的持牌金融机构资金。

2、需要区别的是拍拍贷清退不同于网贷爆雷。是属于一个良性清退,对所有的存量业务清零,并且是在监管的指导下进行的。

3、其实从行业情况来看。拍拍贷进行清退未尝不是一种民智之举,随着互金整治工作的进行,行业也将越来越规范,监管越来越严格,及时进行转型才能促进企业的良好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拍拍贷清退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