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凭证怎么激活的

电子凭证也叫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可视为「网上身份证」,於网上作为核实持有人身份之用。电子凭证可确保数据在电子传送过程中的完整性和保密性,以及保障在有关电子交易完成后,确认双方曾进行交易,那么电子凭证怎么激活的?

电子凭证怎么激活的
电子凭证怎么激活的

1、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激活: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如未激活,点击右上角“立即注册”—录入身份信息并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认证。点击“医保电子凭证”—选择参保地—“立即激活”。

2、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激活进入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中“医保服务”—点击“医保电子凭证”,选择参保地—点击“去激活”页面,进入身份验证(输入6位数支付密码)—“授权激活”进行人脸认证激活。

3、微信激活第一种: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城市服务”,点击热门服务中“医保”—选择“医保电子凭证”。如未激活,先点击“激活”—身份验证(输入6位数支付密码)—“授权激活”进行人脸认证激活。第二种:打开微信搜索“我的医保”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医保凭证”—“激活凭证”,进入身份验证(输入6位数支付密码)—“授权激活”进行人脸认证激活。

关于电子凭证怎么激活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