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

汽车空调滤芯在夏天冬天使用的多,是很容易脏的,很多的车主不知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下面一起来看看分析。

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
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

1、厂家一般规定2-3万公里更换一次。但是按实际使用中一般1-2万就需要更换了。因为保养的时候一般都是用高压空气清洁过了的,还有就是一般使用中尽量不要用外循环,因为马路上的灰尘太多了。如果当地使用的空气环境风沙比较大、雾霾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缩短更换周期5000-7500公里更换一次。

2、普通来说,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改换一次,实在取决于你的用车状况。普通城市都会家用轿车,半年改换一次,或许一年改换一次。

3、假如你平常行驶的路面状况。尘埃较多进入车内的尘埃就会比拟多,这么就会形成空调内惹起十分脏,另有有的用户喜好停在大树下边,或许暂时停靠的时分,中间有树。树的果实会落在空调滤芯器的进风口上,这么也会形成空调滤清器十分脏,需求提早改换。别的,差别时节空调运用频次不一样也会一定的影响。

以上的就是关于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