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购买什么保险好

随着环境的变化和工作压力的增加,我们越来越注意自己身体的现状,不少人都想投保一份保险,为以后的生活规避一些风险。现在市场上保险产品各异,消费者们实在不知从何处下手,虽然每款产品都是具有其特色的,但是消费者还是需要认真选择。那么,一般个人买什么保险好呢?

个人购买什么保险好
个人购买什么保险好

1、意外险。可以选择综合意外险,在身故和残疾的基础上,还能保障意外医疗费用,对于一般人来说更实用。

2、医疗险。医疗险要考虑免赔额和赔付比例,免赔额虽然是越低越好,但是一般免赔额低的保险保障的额度也不高,对于大病不能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因此,可以选择附加住院医疗的保险,对于住院的费用能获得理赔。

3、重疾险。重疾险虽然大家觉得用不上,但是一旦遇到对于家庭的打击是巨大的,毕竟普通家庭很难一次性拿出治疗的费用,加上后期的调养和治病期间的收入损失,重疾险的定额给付功能不仅对于前期的治疗有帮助,对于后期的疗养也能起到作用。

4、寿险。寿险虽然对自己没有什么作用,但是保障的是家人的生活,尤其身为家庭顶梁柱,一旦倒下,对于家庭的影响是巨大的,一份寿险能用来拯救家庭经济,对于房贷车贷、孩子的教育、老人的养老都是很大的帮助。

5、养老保险。养老保险保障的是自己的将来,为了老年生活品质不下滑,仅仅靠基本养老保险是远远不够的,尽早为自己规划一份养老保险,能在老年时实现经济自由,做到“老有所依”。

以上的就是关于个人购买什么保险好的呢结算,大家按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济能力进行投保就可以了,西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