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两年没用开不了机怎么办

有时候电脑在家里放久了长时间不使用就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开不了机等。近日有的用户就表示自己的电脑两年没用也出现了开不了机的情况,那么电脑两年没用开不了机怎么办呢?

电脑两年没用开不了机怎么办
电脑两年没用开不了机怎么办

1、打开电脑的机箱(仅限台式电脑,笔记本的话请找专业的工作人员帮拆机检查)。

2、打开电脑机箱后,先看下先检测一下电脑主板上的电池还有没有电。如果没有电了,那这时需要换一个电池即可。

3、再看一下电脑硬盘有没有受损之类的,如果有受损的话,能维修则自己维修一下,不能的话就重买一个。

4、再看看电脑上的内存条有没有松动,松动了的话重新插好即可。

5、要把机箱用工具吹一下灰,对机箱里面的设备稍微清洁一下,当然最好还可以拆开一些里面的东西在太阳底下小晒一下,记住时间不能太久。

6、如果以上方法都试过后,也还是不能开机,那么这时要考虑换一个主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脑两年没用开不了机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