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来高薪职业有哪些

职业,即个人所从事的服务于社会并作为主要生活来源的工作。根据中国职业规划师协会的定义:职业=职能×行业,那么未来高薪职业有哪些?

未来高薪职业有哪些
未来高薪职业有哪些

1、网优工程师:目前国内3g、4g发展迅猛,各类移动网优公司不断增加,网优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据最新的统计显示目前全国移动网优人才的需求量超过10万人。网优行业的发展前景相当之大,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

2、软件工程师:作为职场中的常青树——软件工程师仍将是人才市场上的热点。据专家指出,竞争加剧,同时在该行业的迅速发展下,此类人才也将呈两极分化趋势,高端软件工程师和复合型人才将是职场中的宠儿,特别是软件测试人员,非常吃香。

3、理财规划师:从当前经济发展来看,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理财,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受限于没有专业知识,不知道如何理财,这就催生了理财规划师这个职业,在未来这个职业发展空间会很大,工资高、待遇好是必然。

4、人力资源师:俗话说,人才是最大的资源,甚至是一个企业、一个行业或是一个产业兴衰的决定因素,所以大家对人才越来越重视,而人力资源师主要研究如何运用人才,掌握人才的进出命脉,薪酬当然高了。

5、心理咨询师:现在社会焦虑越来越严重,人们心理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节奏,导致心理抑郁,这就需要心理咨询师的疏导,所以这个职业的发展可以预见。

关于未来高薪职业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