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伦敦城市大学在伦敦哪个区

伦敦城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英文缩写London Met,是英国伦敦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02年,北伦敦大学和伦敦市政厅大学合并,并决定使用伦敦城市大学的校名。伦敦城市大学根源可追溯到1848年,它是伦敦最古老的教育机构之一,那么伦敦城市大学在伦敦哪个区?

伦敦城市大学在伦敦哪个区
伦敦城市大学在伦敦哪个区

1、伦敦城市大学(推荐阅读:伦敦城市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北侧的英国金融中心和著名的欧洲商业区,再加上位于金融区的边缘,因此以城市大学而命名。学校的东侧是4大律师学院、世界著名商贸公司总部、各大公司律师事务所和各媒体公司的所在地。在这里,学生的实习机会就比较多了。另外表,在其附近还有很多知名的医科大学医院、国家艺术中心和剧院等等。生活非常丰富多彩。

2、伦敦是英国的政治中心,是英国王室、政府、各政党总部以及众多国际组织总部(例如:国际海事组织、国际妇女联盟)的所在地。

3、伦敦是世界四大金融中心之一,黄金和股票交易位居世界前3名。这里汇聚了3/4的世界500强公司总部,500多家国际大银行,800多家保险公司,其保险收益约占全球总收益的1/10。

4、伦敦是重要的世界教育和文化中心。它有190多所教育院校,10万多名国际留学(推荐阅读:留学)生,约占全英留学生的1/5。

关于伦敦城市大学在伦敦哪个区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