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伦敦是哪个国家的

伦敦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个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并举的城市,因为美丽一直是很多人认为游玩的好地方,那么伦敦是哪个国家的呢?

伦敦是哪个国家的
伦敦是哪个国家的

1、伦敦是英国的首都。同时也是欧盟区内最大的城市。

2、伦敦(London)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简称英国)首都。欧洲最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并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

3、伦敦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平原上。横跨泰晤士河。伦敦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伦敦是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来自世界各地,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使用的语言超过300多种。

4、两千年前罗马人在这片土地上建立了这座城市。现在伦敦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艺术中心,而不同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在这里交融,又形成了伦敦独特的多元化。伦敦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前卫张狂。看似矛盾的特质交织杂糅,不经意间成就了伦敦独一无二的气质。

5、300多家博物馆和画廊。400多个音乐现场,让人沉醉在艺术的迷宫里;无数的教堂让人们沉浸在宗教庄严神秘之中;各国美食、各色酒吧花样百出,让人在一次次饕餮中历练;购物者们更是徜徉在上万家商店和不计其数的集市间。

6、因空气湿润,多雨雾,所以伦敦市区常常充满着潮湿的雾气,因此伦敦有个叫“雾都”的别名。曾经的“雾都”一词也被用来形容伦敦的大气污染,但污染早已因各种环保措施而一去不返,即使阴雨绵绵,街头的时尚男女也会让伦敦显得亮丽夺目,而伦敦眼、伦敦奥运会会场等标新立异的建筑,更展现出现代伦敦的全新面孔。

以上的就是关于伦敦是哪个国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