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页设计用什么软件

设计是把一种设想通过合理的规划、周密的计划、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出来的过程。那么网友们知道单页设计用什么软件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单页设计
单页设计

1、比较专业的一般使用CorelDRAW和Illustrator。

2、因为宣传单,彩页等设计后需要印刷。CorelDRAW是一款由世界顶尖软件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开发的图形图像软件。其非凡的设计能力广泛地应用于商标设计、标志制作、模型绘制、插图描画、排版及分色输出等等诸多领域。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

3、是一款主要面向印刷输出人员的排版软件,专业人员都喜欢用CDR或CD来称呼。Adobe Illustrator是一种应用于出版、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的软件,作为一款非常好的图片处理工具,Adobe Illustrator广泛应用于印刷出版、专业插画、多媒体图像处理和互联网页面的制作等,也可以为线稿提供较高的精度和控制,适合生产任何小型设计到大型的复杂项目。

以上就是对于单页设计用什么软件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