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象课堂的垃圾分类标准是什么

Hello,欢迎大家来到小象分类课堂。干垃圾、湿垃圾、厨余垃圾、易腐垃圾……绿桶、黄桶、黑桶、灰桶……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你有没有被全国各地不同的生活垃圾分类标准绕晕呢,那么小象课堂的垃圾分类标准是什么呢?

小象课堂的垃圾分类标准是什么
小象课堂的垃圾分类标准是什么

1、厨余垃圾/餐厨垃圾:用绿色来标示,常见的废物标识包括了骨骼内脏、菜梗菜叶、果皮、果壳、残枝落叶、剩菜剩饭等。另外要指出的是,咱们单位食堂、餐饮店等产生的食物残余和废弃食用油脂,我们称之为餐厨垃圾,是用深绿色来标示的。

2、可回收物:用蓝色来标示,常见的废物标识包括了废纸类、废塑料、废金属、废织物、废玻璃、大件垃圾、废电器电子产品。

3、有害垃圾:用红色来标示,常见的废物标识包括了废旧灯管、废电池、过期药品、废油漆桶、杀虫剂、废墨盒等。

4、其他垃圾:用黑色来标示,常见的废物标识包括了污染纸张、破旧陶瓷品、一次性餐具、卫生用品、烟蒂、灰土等。特别要指出的是,其他垃圾的他是单人旁的他,可不是宝盖头的它,小伙伴们可不要搞错哦。

关于小象课堂的垃圾分类标准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