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朋友圈文字为什么只显示一行

微信朋友圈展示的是人们的一种生活状态,可以说现在很多的朋友们都会在微信朋友圈中感悟自己的生活状态,那么微信朋友圈文字为什么只显示一行呢?

1、微信朋友圈鼓励即兴原创,所以默认就将复制的内容折叠成一行了。对于直接输入的,就可以得到更长的展示。

微信朋友圈文字为什么只显示一行
微信朋友圈文字为什么只显示一行

2、不过,该规则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有些人认为,这种设计很人性化,因为没人喜欢看复制粘贴的东西。当然,也有人认为,自己不习惯用微信的编辑器。在备忘录里编辑好内容,复制到朋友圈,却发现被折叠了,很不合理。

3、为此,网上也出现了一些破解限制的方法。比如先打一个字,然后选中,粘贴覆盖复制的那段文字,最后再发表。不过,经系统迷测试,该方法已经失效了,小伙伴们也可以试试。

4、如果不想让自己辛辛苦苦写一大段文字被折叠成一行,建议用微信编辑器写。要是发现写错了,也不要用复制粘贴来重新发表。另外,如今在评论里,把内容复制粘贴一遍,也已经无法显示全文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微信朋友圈文字为什么只显示一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