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特点有哪些

随着网络教育资源的不断发展,学习和考试系统的应用,简单的平面信息或单向信息的传输越来越不能满足师生对多层次、全方位、实时交互的信息需求。那么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特点有哪些呢?

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特点有哪些
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特点有哪些

1、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提供桌面共享功能。通过该功能,教师可以方便地共享自己的计算机桌面,进行各种软件的教学和操作演示,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远程操作。

2、在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中,教师完全控制课堂,可以根据要求随时安排学生答疑、演示操作。

3、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可以进行各种研讨和交流。各种日常会议的召开方便快捷,如各类教育领导会议或日常工作交流会、师生讨论会等。很好的加强了学校师生之间的互动,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线会议还大大降低了会议成本和差旅费用,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实用高效。

关于微信智慧云考试系统特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