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免费去视频水印软件有什么

平时我们在发抖音小视频的时候,如果上传的视频带有水印,会提示我们视频有水印将不会被推荐,遇到这样的问题是不是有点小揪心呢?下面来看看免费去视频水印软件有什么吧。

免费去视频水印软件有什么
免费去视频水印软件有什么

1、小编尝试了很多种去水印的工具,终于找到了一个称心如意的,这是一个电脑端的第三方去水印工具,操作很简单,而且效果很棒哦!

2、打开去水印工具,有两个选择,可以对图片去水印,也可以对视频去水印,点击一下“视频去水印”;

3、接着点击“添加视频”,会弹出桌面的文件夹,选择视频的保存位置将视频添加到去水印工具中;

4、添加过后就可以对视频进行去水印操作了,在工具栏下方有三个功能,前两个是选择要去水印的部分,后面一个是橡皮擦功能,然后调整要去水印的时间,一般要将时间修改成和视频总长时间一样的,然后点击“确定”就会出现在右侧;

5、紧接着将视频的保存位置修改一下,点击文件夹按钮,即可重新设置保存位置;

6、最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保存位置会自动生成一个MP4,在去水印工具中可以看到视频生成的速度。

以上就是对于免费去视频水印软件有什么的全部内容。